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别等我了

好久没上来写了。。因好懒惰打阿。。最近蛮多事情发生的。。咳。。头脑一直时常出现我和某人(她)的关系。。我和他的关系变淡了。。〉〈。。好想念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。。虽然现在很难才能见到面。。但见到他的每一幕都好珍惜的。。可是她好像都没顾我感受的。。不知怎么讲啊。。算了。。别说了。。爱情也来反我了。。我根本就不会爱上他的。。但他还是死都要等我。。我该怎么做啊。。不想伤到他也不想他浪费时间的等我。。他跟别的男生不一样。。。一旦他喜欢上一个女生就会喜欢上他好几年的。。。好痴情的一个男生阿。。。咳。。叫他别等我了。。他还有等哦。。。本人不想那么早拍拖阿。。希望你没被我伤到你把。。。。好了。。就写到这把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