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倒霉的一下下==

今一大早我就起床了。。亥。。还以为可以谁到很迟。。都是昨天咯。。一点三我就睡了。。怎知,几只蚊子竟然把本小姐吵醒了。。哇劳也。。本小姐的脚很痒啊。。我就一直去捉啊捉痛到。。信好有某人的安尉阿。。不然真的会想不开阿。。谢了。。^^一阵子后,本小姐的肚子经然饿了。。亥。。还要我走去楼下阿。。吃了一粒橙。。就走回去床上了。。某人阿别叫我笨蛋了,我会照顾自己的拉。。^^今早回了母校因为儿童节也。。一到哪儿就看见很多去年毕业的学生在外面站着啊。。原来是保安人员不给进阿。。算了。。我们放弃了,过后就去毛毛虫公园吃什雪。。一碗两块。。吃完后就回家了。。今晚还要链球阿为了十四岁的比赛。。希望不会酱累阿。。




0 评论: